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阳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2022-08-12 17:59: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慰问现场 陈媛 摄

8月11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到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阳大队慰问抗洪抢险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与大队班子成员和部分民警参加了慰问座谈。

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美惠对建阳大队民警在抗洪抢险救灾中,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忠诚履职,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全体民警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认真做好下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及省运会交通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给民警们送上了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建阳大队大队长郑卫新代表全体民警,对市总工会领导的慰问及长期以来对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提振警心士气,持续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创文明、防事故、护发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夏季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努力为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安定做出更大贡献。(陈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