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在云谷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2022-08-12 18:25: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理论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8月12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在建阳区童游街道云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云谷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党员群众近3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市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委员袁水明指岀,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袁水明同志结合社区实际并作了通俗易懂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李金树 文/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