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参加“路长制”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2-08-15 11:17: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交警在责任路段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等 陈媛 摄

为贯彻落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路长负责制”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8日-12日,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建阳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到责任路段昌盛路针对行人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翻越隔离护栏、随地吐痰、打喷嚏不掩口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携带工具,顶着炎炎的烈日,在责任路段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并积极引导沿街店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用实际行动为附近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期间,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环境整治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正能量,提升城市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陈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