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优质安全文明旅游环境

2022-08-17 16:04: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8月16日晚,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志愿服务队下沉武夷山度假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在印象大红袍和相声新势力剧场周边,志愿者对观众进行文明停车、文明购票、文明如厕等方面引导,在观众入口处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引导观众有序排队入场,提醒观众规范佩戴好口罩。同时,指导剧场做好场地消杀以及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场所码扫码、信息登记等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和相关规定工作。

活动期间,市直机关党工委志愿者用自身行动率先示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传播文明新风尚的标杆作用,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武夷山优质、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李金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