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福蕾计划”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圆满结营

2022-08-18 17:09:5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福蕾计划”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结营仪式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永东 裴甫鸿 陈章仙)8月15日,为期10天的“福蕾计划”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圆满结营。

在结营仪式,孩子们表演了训练的军姿、军体拳,还有手鼓。通过这些天的集中学习和训练,孩子们不仅体验了军事化的生活、还学习国画、彩陶绘制、手鼓训练、树叶画等一系列的才艺,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能力,有效促进全面发展。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松溪县民政局主办,郑墩镇中心小学、松溪县同人社工、松溪县义工联承办。主要服务对象为郑墩中心小学留守(困境)儿童,针对孩子们的需求特点,开展爱国爱家教育、军事化训练、才艺教育、国防安全教育、生活能力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