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图书馆开展“创城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我先行”专项活动

2022-08-22 16:42: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图书馆开展“创城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我先行”专项活动 邱丽华 摄

8月19日上午,南平市图书馆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创城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我先行”专项活动,为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南平市图书馆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共建社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 清理街巷卫生死角、清除楼道小广告和小区内的杂草,上街入户开展创城宣传,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环境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践行文明举止,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南平市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