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供销社到共建社区开展“创城一线党旗红 志愿服务我先行”专项活动

2022-08-23 17:34: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准备工作,根据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攻坚整治行动要求,8月19日南平市供销社水产党支部和共建社区延平区梅山街道文宣社区联合开展“创城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我先行”专项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文宣社区所属街道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点位开展了一次卫生环境大清理,将陈年垃圾、蜘蛛网打扫干净,还用刮刀对社区宣传栏上乱贴的小广告一点一点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创城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率先开展志愿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让创城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沈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