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开展2022年“四送”之“送清凉”文明志愿活动

2022-08-29 15:49:18 来源: 南平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新时代 新南平——文明同行 幸福同载”文明四送公益活动,是南平市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之一。8月26日,2022年“四送”之“送清凉”文明志愿活动在延平开展。

正值第十七届省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正在延平区南武体育馆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送清凉,主办方就把丝丝凉意,送给了高温下护航省运会的南平机电职业学校志愿者们。

“作为一名中职学生,我很开心能在家乡参加这次大型的省运会活动,成为一名志愿者,我感觉到非常荣幸。很感谢爱心人士在关心省运会的同时,也能关心到我们志愿者,送来降温物品,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会用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服务省运会。”省运会志愿者胡灵焰说道。

据悉,以“新时代 新南平——文明同行 幸福同载”为主题的“送清凉、送爱心、送温暖、送考生”文明志愿服务项目,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五届,“送清凉”作为“文明四送”志愿服务的首场活动,继续在延平、建阳双城进行,把爱心送给省运会志愿者,感谢他们在省运会服务保障中的奉献与担当。(翁崇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