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5年“春蕾”助学278人次

2022-08-30 17:04: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举行2022年建瓯市“春蕾计划— —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25位“春蕾”大学生受到资助,共发放助学金6.2万元。还将对高中、初中、小学生开展 “春蕾”助学。

建瓯市2018年至今募捐“春蕾”助学金47.98万元,资助贫困中小学生及女大学生278人次,切实为经济困难儿童重返校园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春蕾计划”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积极捐款,为广大热心人士和贫困女童架起了一座座爱心桥。 (叶云珍 范小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