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01 18:07: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马悦 摄

为响应省委文明办倡议号召,8月31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备受鼓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他强调,要持续深化身边好人推评工作,广泛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做好身边好人礼遇帮扶,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各类道德实践活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努力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近年来,南平扎实推进“好人工程”建设,多维度培育选树好人,全覆盖宣传好人,挖掘选树宣传更多身边好人,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层出不穷。截至目前,南平市共有36人获评“中国好人”,97人获评“福建好人”,86人获评“南平好人”。我们会持之以恒做好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工作,营造人人争当好人,人人向好人看齐的浓厚氛围。(南平市委文明办 曾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