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晒口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2022-09-02 16:57: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了增强全园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促进幼儿园的平安与和谐。9月1日上午,晒口幼儿园邀请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熊警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在晒口幼儿园交通安全情景教育基地,熊警官通过组织小朋友开展城区道模拟体验、小小交警指挥交通、认识交通安全标志等实践活动,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幼儿园小朋友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使他们从小熟悉交通环境,养成遵守交通规则,还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内容,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邵武市晒口幼儿园 陈亚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