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05 17:29: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江璐楠 摄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氛围,在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近日,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广泛动员职工参与,自愿捐出一天的收入,为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贡献电信力量。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中,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荣众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用实际行动号召干部职工共同奉献爱心善心。全体职工你50、我100,纷纷积极响应,踊跃献出自己的点滴爱心。活动共计募集6260元,助力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营造了与人为善、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浓厚氛围,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慈善并非一时善举,而要将慈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