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严家教 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8:21: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 孙静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广泛开展家庭美德教育,近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至浦城县管厝乡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严家教 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中行南平分行部分机关党支部及县域支行党支部党员参加。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以“好家庭成就好干部,好家风涵养好官德”为主题展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庄重和敬仰的心情,跟随讲解员聆听廖俊波同志的光辉事迹以及廖家好家风好家训。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场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意志。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达到弘扬家庭美德、共促文明社会的良好效果,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精神力量。(中国银行南平分行 孙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