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深入联建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5 18:21: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扫小区 廖瑶红 摄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居民对创城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2日上午,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共建社区黄金山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宣传及环境卫生清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在商业大楼小区内,气象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色志愿者马夹,头戴志愿帽,手持清洁工具对小区楼栋、绿化带、花圃等公共区域以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共同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

接下来,南平市气象局将持续开展“机关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为创建文明城市担一份责、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更美丽、更美好。(南平市气象局 张丽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