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供电:开展“中国好人”事迹展沉浸式学习分享会

2022-09-07 17:24: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6日,在邵武市和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讨论正酣。这里正在举行“中国好人”事迹展参观学习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由全国劳模黄志勇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并参观学习“中国好人”事迹展。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大家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我们将以李培生、胡晓春等‘中国好人’为榜样,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用电安全的同时,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活动中,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发言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办温暖他人的好事,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传播真善美。

近年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依托和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活动及各种学习分享活动,共享宣传渠道。同时,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近距离服务和平古镇广大游客及用户,提供爱心志愿服务,对外传播该公司创新乡镇供电服务机制,助力乡村振兴,以塑造责任央企形象,提升“国家电网”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立足实际、突出融合、突出特色、突出实效,让“中国好人”精神传播进一步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落实。(朱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