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开展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福建慈善周”宣传活动

2022-09-07 17:51: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5日上午,建阳区民政局和区慈善总会联合潭阳社工服务中心、区个私协会志愿服务队,在建阳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福建慈善周”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福建慈善周”宣传日主题是“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同时,向老年朋友讲解预防养老金诈骗的有关知识。

助学金发放仪式 周古洁 摄

区各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便民服务,免费为居民提供义诊、理发、配锁、修伞等服务。现场开展了慈善日募捐活动,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献出一份爱心,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现场还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6名受助学生代表全区52名学生参加仪式。(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吴锦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