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爱心翼站”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7 17:23: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凌蓉 摄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9月6日,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爱心翼站”在丹桂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翼站”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来,携手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14份、解答群众咨询25人次。

除现场宣传活动外,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爱心翼站”还通过营业厅门头LED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强化网络安全宣贯,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知晓率。

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将努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开展“网络安全进万家”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 丁凌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