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积极响应“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2022-09-14 17:41: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2年9月,福建省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99公益日”活动,推出“爱·过年”和“救在身边·你可以”两个人道公益项目,并向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发出《关于诚邀参加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函》。

为积极响应该项活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部署落实。南平市电信工会大力宣传,发起了单位团体“一起捐”,号召全市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献一份爱心,行一份善举,积一份公德。全市广大员工热情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奉献关爱之情,短短几天共捐款36935.7元,并获得腾讯公益配捐3680.97元,总计募捐款40616.67元,其中“爱·过年”项目18627.62元、“救在身边·你可以”项目21989.05元,充分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奉献人民、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陈志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