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委文明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

2022-09-14 17:42: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助力南平市2021—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阳区细化宣传举措,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

一是硬广告遍地开花。按要求、寻点位,在城区22条主次干道,新增各类型公益广告124处,更换破损、老旧分纤箱、垃圾箱公益广告20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6.6万份,宣传短信24.9万条,宣传物品2016份。

二是软宣传入心入脑。围绕群众文化生活需求,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工作,举办“我们的节日”“喜迎二十大 争创文明城”等文明实践活动40余场,打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牌子,提高创城满意率。

三是分类别重点突击。细分目标人群,发放3版网络问卷,目前已收回机关单位版5322份,学校版14304份,群众版2047份,综合满意率达90%以上。(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佳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