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关爱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爱心捐赠仪式

2022-09-16 09:15: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王倩 摄

2022年9月14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志愿、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为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邵武市办举办“关爱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爱心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中,邵武禾商商会为铁城爱心公社、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同心阳光服务社、蓝天救援中心、春暖社工、北门平安志愿服务队、地震救援志愿服务队等7个志愿服务组织爱心捐赠7万元整。

近年来,邵武市志愿服务工作亮点频现,涌现出众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和先进个人。如,邵武市铁城爱心公社获全国和福建省百佳志愿服务组织;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入围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邵武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发起的“点亮希望、春暖花开”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获2020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奖等。这些志愿服务组织中黄金荣、曾炳祥、张美玲等39人荣获五星、四星、三星级志愿者,为邵武市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亮丽的色彩。(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高毅 陈惠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