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99公益日”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16 18:18: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社会参与公益行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9月1日至10日,南平市红十字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倡议社会各界组织参与2022年“99公益日”“爱过年·情暖闽北”和“新南平·‘救’在身边”两个公益项目募捐活动,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工青妇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全市商(协)会、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聚微爱,成浩瀚。此次活动,共有65231人次、118个单位系统及行业、18家爱心企业加入了公益行列当中,共筹集善款110.45万元,其中“爱过年·情暖闽北”(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筹款96.18万元,“新南平·‘救’在身边”(AED配置和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筹款 14.27万元。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将全部用于2023年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及购买AED、急救物品、应急救护培训物资器材等(李金树 陆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