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9-20 09:20:27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提升检验人员检验能力,强化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支撑,厚植团结奋进的分院文化,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9月2日下午,南平分院围绕“建功新南平,喜迎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读书分享和捐书活动。分享会上,6名职工依次分享了《解忧杂货铺》《万历十五年》《三体》《在裂缝中寻找微光》《中国历代诗词名篇鉴赏》《曾国藩家书》的读书心得,让大家感受到了读书带给人的感动和力量。

9月13日上午,结合省局及省院关于开展特种设备领域岗位大练兵活动相关文件要求,南平分院组织承压类青年职工开展射线检验能力比对,通过现场拍片以及评片,验证并提高青年职工射线检验能力水平。

9月13日晚上,南平分院在实训基地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三人篮球赛,共有4组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在场观众的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最终决出第一名和第二名。此次篮球赛将职工的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射线检验能力比对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9月14日上午,结合省院及分院检验能力提升相关要求,以及厂车新检规的宣贯,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厂车检验能力提升活动。一是邀请林德叉车的研发工程师针对叉车结构及原理给机电类检验员进行授课;二是针对厂车新检规进行宣贯;三是邀请省劳安中心的工程师到基地拆解部分叉车零部件进行现场讲解。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检验人员对叉车的认识。

南平分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是落实“三提三效”行动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推进检验能力提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探索依托四省边际联盟开展四省边际联盟成员单位检验能力比对,在推进家文化建设的同时,有效提升检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特检院南平分院 张秀彬 陈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