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创城知识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0 09:18: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16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志愿者到联建的建阳区童游街道营前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营造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您好!南平市正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这是我们印制的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活动中,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志愿者逐个走访沿街商铺,向商铺业主和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文明礼仪和文明知识,教育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争做文明有礼的南平人。

随后,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志愿者到所负责的邵武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手握垃圾夹,有的手提垃圾袋,志愿者们沿着道路两旁清理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