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2022-09-20 17:41: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9月20日上午,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在建瓯芝城公园广场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明公约》《做文明有礼建瓯人倡议书》《防诈手册》等,广泛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知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宗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大力普及“公民道德宣传日”设立的背景以及“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并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有礼建瓯人。

本次“公民宣传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社会居民广泛参与道德建设、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氛围,也深入推动了公民道德建设的社会影响力,有效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从而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为不断巩固新时代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电信力量。(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