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专题学习活动

2022-09-20 17:51: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

会上,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党支部年轻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勤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南平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