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2022-09-23 17:36:3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光泽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张婷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婷)为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困难儿童,丰富其文娱生活,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9月23日,光泽县民政局、乐善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华桥乡政府在华桥乡中心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中,由华桥中心小学的学子们组成的表演组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节目表演,包含配乐诗朗诵、歌舞、舞蹈等。同时,蓝天救援队的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地震逃生安全知识课,提高了学生们在危机环境下的应急处置技能。最后,主办方还为孩子们送上拉杆箱、羽毛球拍、水彩笔、童装购物券等礼品,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 张婷 摄

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让不仅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更重要的是引导留守儿童爱党、爱国,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