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敬业季”道德讲堂活动

2022-09-23 17:38: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敬业季”道德讲堂活动 范良春 摄

为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持续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道德文化氛围。9月22日上午,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会议室举办2022年“敬业季”道德讲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各科室科长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岗敬业诠释着工匠精神,树立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标杆,为我们诠释了爱岗敬业是实现人生价值和“中国梦”的动力源泉。随后,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论语》中有关道德的名句,自觉践行新时代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做文明有礼南平人。

本次道德讲堂敬业主题教育的举办,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爱岗敬业既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基层普通劳动者敬业奉献和不折不挠的坚韧品格,把榜样的示范力量转化为工作实践的自觉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南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胡颖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