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路面“颜值”大提升 市民出行不“堵心”

2022-09-23 17:38: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力做好城域环境整治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助力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阳区城管局紧紧围绕“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思想理念,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城管局秉持“共建共管共享”原则,积极征求广大居民的意见,针对江晟建材城、融华锦城、大潭印象、嘉禾茗城、万晟星城、万盛皇庭等红线退让空间地砖松动、破损等问题,成立专门的路面维修班组。克服道路拥挤、交通安全、雨水较多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加紧施工,将原来断裂多、排水性能差的地砖替换成透水砖,增加了人行道、红线退让空间的排水性能,有效解决台风、暴雨天气城市内涝问题,提升了城市的呼吸性、水弹性,确保为居民提供优质、便利的出行条件,保证市民走好“舒心”路。

截至目前,已完成城域1500余平方米地砖的维修与养护,修复花岗岩约500余平方米,修复水泥路面1200余平方米,出动200余作业人次。(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城管局 朱琳、袁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