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9-26 17:50: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对校园周边公共区域各类垃圾进行打扫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落实邵武市委、市政府“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要求。2022年9月23日,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化身为文明宣传员,向入园的家长和附近居民宣传讲解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积极劝导路上行人、“一盔一带”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让家长和附近居民对创城工作有更多的了解、认同与支持。

党员和志愿者们怀着为邵武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的热情,对校园周边公共区域各类垃圾进行打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处处都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实幼二分园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全力落实创城整治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厚植文明底色,多角度弘扬文明新风,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 文/席彩虹 图/黄雨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