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洪墩镇开展“学模范、看榜样、听事迹”道德模范讲座活动

2022-09-28 17:51: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洪墩镇供图

9月28日上午,邵武市洪墩镇文化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学模范、看榜样、听事迹”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福建好人、南平“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黄仔明作为嘉宾,讲述他身为洪墩派出所治安巡逻队队长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的故事。

黄仔明用他朴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气氛渲染了整个会场,让在场的观众都感同身受,他展示了身为派出所巡逻队队长平凡朴实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他日复一日地坚守着岗位,传递着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深刻内涵。

活动结尾,洪墩镇党委书记谌春伟,为黄仔明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关心和鼓励,并表示黄仔明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和发扬他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用甘于奉献、优质服务诠释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于民族社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洪墩镇 杨思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