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健步走”活动

2022-09-29 15:57: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健步走”活动 郑惠卿 摄

孝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景龙社区、七贤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健步走”活动,邀请60余名老年人一起欢度重阳,弘扬尊老敬老正能量。

9月27日清晨,大家满面笑容,精神抖擞地在考亭1号门口集合,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队伍从考亭栈道往文公渡码头走去。一路上,大家步伐轻盈,谈笑风生,享金秋美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到达文公渡码头后,大家纷纷投入到猜谜、套圈等趣味游戏中,乐此不疲。期间,景龙社区长青太极拳队还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重阳糕、互说节日祝福,画面温馨、美好。

此次的重阳节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还展示出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对全民健身运动也起到了正向作用。未来,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联合实践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打造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寄的精神家园。(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佳鹤 郑惠卿 詹嘉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