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2-09-29 15:57: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扎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近日,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文职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创文明城,做文明有礼南平人”道德人物事迹学习会暨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学精神、看事迹、听宣讲、发倡议”四个环节进行。

活动现场,青年民警代表吴剑豪向支队全体民警、职工、文职人员发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实践,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用丰厚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擦亮城市名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磅礴道德力量。

人无德不立。道德之于个人、之于社会,都具有基础性意义,做人做事的第一位是崇德修身。本次活动,激励着每个人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让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正、走得更远。(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晋晨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