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冲刺会

2022-09-29 17:49:1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赤米)9月28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冲刺会,全市4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近百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加了网上申报工作视频培训,市创城办领导总结了前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和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网上申报工作,任务繁重、形势严峻,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网上申报工作重要性,明确单位责任分工,确定专人负责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武夷山市在网上申报材料方面不失分、少失分;二是提升实地考察创建水平,市直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管辖实地考察场所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全域覆盖、各类场所全面提升;三是确保创建责任落到实处,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务必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铆足全力、攻坚克难,为武夷山市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健鹏就如何奋力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严格按照网上申报材料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高标准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要严肃追责问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任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