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顺昌邮政公司: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2-09-29 17:49: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孝老的文明新风,9月27日上午,顺昌邮政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顺昌县金秋公寓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情与祝福。 

到了敬老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切菜、剁肉、调馅、包饺子,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鲜香扑鼻的饺子出锅了,大家为早早等在餐桌边的老人端上热乎乎的饺子,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对大家的手艺更是赞不绝口。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此次重阳关爱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同时还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文化,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南平邮政 陈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