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延平供电:欢度国庆 相约重阳

2022-09-30 15:08: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9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和辖区社区联合开展文艺汇演。林琳 摄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国庆、重阳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辖区党员群众精神风貌,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为辖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南平市延平区水南街道江南社区联合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及辖区单位,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欢度国庆,相约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在“好婆婆、好妈妈和好邻居”表彰活动后开场,紧接着幼儿园小朋友舞蹈《祖国祖国我爱你》《中国么么哒》《灯火里中国》《兵娃娃》相继演绎,延平区供电公司选送的女高音独唱《报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在文艺演出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党史党建知识问答,辖区居民踊跃参与抢答,答对者都能得到一份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踊跃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公司与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林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