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2-09-30 15:07: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庆祝传统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为了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中山路营业厅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活动,唱响青年文明号。

活动期间,爱心大使先是跟老年人进行互动小游戏,通过小游戏拉近现场老年人之间的距离,也通过小游戏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关于老年人在使用智能出行、手机支付等手机应用时遇到的疑惑,也都一对一、手把手地解答。让老年人通过此次重阳活动享受智能科技科普,同时为其提供免费饮水、充电、WIFI、手机清洁及免费贴膜等爱心公益服务,让他们体验到“好服务 更随心”。

建瓯电信营业厅为发挥青年文明号效用,专门设立了“爱心翼站”这一服务品牌,为老年人设置了“爱心台席”,负责优先接收老年人咨询和受理老年人业务;针对腿脚不便的老年人,还设立了无障碍通道;在“爱心翼站”中还配备便民服务箱,如老花镜、创可贴、酒精棉片、药品等,方便老年人应急使用;在“爱心翼站”摆放书籍、时事报纸等,供老年人休息时翻阅,并为老年人提供座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餐食加热、租借雨伞等服务。

后续,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力量,持续打造“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便民领域的服务内容,推动智能技术普惠和信息无障碍发展,让人们更好地感受数字社会所带来的便捷服务,让用户们充分感受到温暖在您身边!(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