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重阳节捐赠活动

2022-09-30 15:07: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近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王台镇政府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暨“扬敬老之德,展文明之风”捐赠意识。

仪式上,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工作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就“党建+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展望。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向王台镇溪口村长者食堂捐赠柜式空调五台、电视机一台,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长者食堂是王台镇“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上溪口村在此成立了老人协会,并设立“尊老敬老爱心基金”,是镇上老人聚会活动的重要场所。当天,全体人员前往长者食堂参观,看望镇上老人,关心老年人的起居生活,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参与现场活动,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南平分行推动党建共建向多方延伸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党建+文明”创建的双融互促,充分展现了该行造福社会的初心宗旨,切实彰显了文明创建的坚定决心。(中国银行南平分行 陈琳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