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水北幼儿园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2022-10-11 17:07: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水北幼儿园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为充分发挥好道德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向上、向善,邵武市水北幼儿园于10月10日特邀邵武市第二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艳春,开展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张艳春倾情讲述了《爱岗敬业 成己达人》背后的故事,分享了“酷暑里的坚守”感人事迹、并对爱岗敬业的精神、格局下皆风景及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诠释,生动体现了幼教人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的团队精神,聆听者无不动容。

细微处守初心,平凡中担使命。本次宣讲活动激励着每一位在场的水幼人在平凡工作中,兢兢业业,爱岗敬业,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做最美水幼人。(邵武市水北幼儿园 龚兰英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