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整治环境“靓”容颜

2022-10-17 16:23: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赤米)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切实打造干净、文明的人居环境。10月15日,武夷山市创城办、城市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新丰街道、崇安街道联合开展城区居民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是居民小区内道路和公共区域的堆放杂物,储存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物品;居民小区内各楼及各楼层内的堆放纸皮、废弃物品等杂物;居民小区内是否私拉乱接电线,占用楼道、消防通道、公共门厅、疏散走廊、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电动车充电现象。

综合整治组成员走进富贵华府小区、丰和园三期小区,一方面指导小区居民对公共区域堆放杂物进行清理,一方面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小区,带动居民增强环保清洁的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检查,对工作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日常管理,注重常态长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落实落细。

市文明办、创城办以城市的洁净透亮提升居民美好生活的底色、颜值、舒心为主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集中人力物力,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多次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全力提升城市“颜值”,努力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