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9:00: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6日上午10时,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关于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是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在听取大会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提到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结合文明办工作实际,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持以人民满意为中心,牢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统筹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不断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全力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精神文明力量。(南平市委文明办 张陈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