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2022-10-19 17:01: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道德模范是时代的道德标杆,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为了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礼、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近日,邵武市月山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了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邵武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艾茂才作宣讲。过程中,艾茂才讲述了他下派拿口镇三丰村的工作经历,作为南平市级科技特派员带领村民种植瓜蒌致富等事迹。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深刻领会到道德模范崇高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了思想道德观念,深入学善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构建文明社会、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文 田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