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邵武

2022-10-19 17:16: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10月14日上午,由南平市林业局,邵武市委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林业局举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报告会上,福建省“劳动模范”龚春生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感人肺腑的事迹,生动地展现了模范的力量,“十多年来,早起在山田之中转悠,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我想的不是让大家记住我的好,而是想让大家记得是我们共产党好。”龚春生说。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参与人员共50人集中观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个主题的公民道德公益广告片。

邵武市林业局呼吁:只要人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汇细流成江河,积小善成大德,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必将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邵武市林业局 图/黄丽榕 文/王嘉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