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供销社举办道德人物事迹学习会

2022-10-19 17:16: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敬模范、学习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南平市供销社举办道德人物事迹学习会,组织全社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的美德故事,激发大家向上向善。

大家集中观看了南平市委文明办与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公民道德宣传日”特别节目——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福建省道德模范郭忠发挥余热、热心公益的善举,令人感动。全国模范检察官、福建省道德模范李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态度令人折服。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南平好人李荣正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精神令人钦佩。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向道德模范们学习,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在生活中文明有礼、助人为乐。(沈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