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地方海事发展中心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20 09:23: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结合2022年全国“敬老月”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南平市地方海事发展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宣传水上交通安全常识,帮助大家掌握预防灾害、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技能,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事件防范应对能力。

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唱响敬老、爱老、孝老时代主旋律,进一步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者们向学生群体发放了孝老爱亲倡议书,呼吁学生们感激和珍惜父母长辈对自己的付出,常怀感恩之心,尊敬孝敬家中长辈。

活动最后,南平市地方海事发展中心组织海事志愿者到社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向过路行人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安全文明交通深入人心。(陈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