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培训会

2022-10-24 09:05: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培训会现场 陈惠娟 摄

10月19日下午,在邵武市政府市直机关礼堂,由邵武市委副书记叶永青主持,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有73家单位参加,其中包括10个市直单位、19个乡镇街道以及44个社区。

在培训会中,李兆成围绕行政村、乡镇、社区小区、交通路口等点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邵武市上半年暗访通报的部分内容,对几个实地考察重点点位的测评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有了更透彻的认识。

台上讲得详细,台下听得认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十分丰富,信息量很大,针对性很强,收获也颇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个单位将针对自身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化解,为提升城市品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更大力量。(邵武市委文明办 图/陈惠娟 文/邱丽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