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2022-10-26 11:27: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2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组织开展“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衣袖,踊跃参加。从领取体检表格、测量血压、采血化验、填写献血单到献血,整个流程井然有序。献血人员当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员工,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电信人对卫生公益事业的爱心、奉献和担当。

“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做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非常值得!”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会将无偿献血进行到底,今后还会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国电信浦城分公司 丁凌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