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5:47: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10月26日,三里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通泰街道人武部部长余志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二十大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现场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接下来,三里亭社区还将继续在各网格、各楼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图文 张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