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7:10:48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6日,南平市委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作为政治机关,要始终走前头、作表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以及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学习方案、细化落实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迅速兴起党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锻造过硬本领。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观点、重要任务、重大举措,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强化“三大比武”活动的成果运用,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系统提升全市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水平,练就过硬的办文、办会、办事本领,始终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要展现党办作为。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市委推动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精心做好省运会等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好办公室明年重点任务,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汤文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