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闽北日报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7:09: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25日下午,闽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道华主持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社党委委员刘晖、董文忠、罗勇安、汪海清出席会议,副总编辑徐俐敏,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闽北日报社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社上下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扎实做好重大主题宣传,统筹抓好常规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促进党建业务相互融合,坚持不懈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坚持深化社属企业改革,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开创党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证。

会上,汪海清领学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三会一课”学习材料,并对《保密工作》泄密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周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