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 红色讲坛进社区

2022-10-27 17:38: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10月27日,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在富贵名城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 红色讲坛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吴晓红用真挚朴实的话语向辖区内的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论述。她告诉大家:“我们要做助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从自身、从点滴做起,在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居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社区还将持续深入各个小区,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江彩梅 虞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